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(微博:–瑟一卡–)

对话体 · 虚拟心动指南【全文+番外】


只谈恋爱,不搞学习。

第十六话 - 江风亲吻我像蛋挞

番外篇 - 如果道歉有用的话,要男朋友干嘛

前文:

第一话 - virtual love

第二话 - 我把你当客户你却……?

第三话 - 土味情话2018

第四话 - 担担面公子的滑铁卢之战

第五话 - 他们说的MAC是什么,我还没有弄懂

第六话 - 我劝你不要触碰法律的准绳

第七话 - 心率警报器

第八话 - 告别巴别塔

第九话 - 真假美猴王

第十话 - 病人家属在吗?

第十一话 - call me by your name

第十二话 - 共享账号创始人

第十三话 - Sudden Kiss

第十四话 - 风水轮流转

第十五话 - 夏至已至

完结啦!

其实写甜甜蜜蜜的故事对我来说还真的算是个挑战,这次我写得很开心,希望大家喜欢~!

评论(35)
热度(5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ike | Powered by LOFTER